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举办“惠兵兴业 建设港城” 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4-25 10:38:43

4月23日,连云港市“惠兵兴业 建设港城”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圆满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士成,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晓峰,江苏省船员服务协会会长马长世等出席招聘会集中签约仪式并察看部分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助销情况。

图片5.png

此次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人社局共同举办,吸引来自市内外139家企业前来招聘,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定向提供了3885个岗位,涉及航运、互联网、物流快递、酒店餐饮、教育培训、商超百货、电子科技等500多个工种和多个专业职位。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融媒体带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还设立政策咨询区、招聘洽谈区、产品展示区等三个专项服务区。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当天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军属近千人,现场收到应聘简历400余份。

图片6.png

在招聘会集中签约仪式上,连云港市“浪花计划”退役军人船员培训班的20余名学员与江苏远东海运有限公司、南京华洋海事有限公司等航运企业正式签订了就业协议,搭上了筑梦江海的就业“直通车”。

图片7.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在招聘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结合学党史、办实事,进一步加大优质岗位筹集力度,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更充分就业;进一步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有效提升退役军人的专业能力,促进退役军人在更宽领域实现就业;进一步加大优惠政策落实力度,更好优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环境,着力打造港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特色品牌,让“惠兵兴业”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