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军休中心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7-29 11:18:24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和良好作风,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军休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军休干部及遗属发放慰问品,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3.png

在通灌路休养区院内,军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台防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个人防护、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并倾听他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军休中心主任戴海昌带队上门慰问离休、重病、高龄独居、行动不便的军休干部,并为4位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送上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编的《“70年70人”抗美援朝老兵事迹》,感谢他们曾经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看着自己的照片和事迹出版成书,九十多岁的老人感叹道:“能收集这些事迹很不容易,感谢你们做的这些事,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尤其是对军休干部的尊重与关爱。”

图片4.png

接下来,市军休中心将以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为中心,实现“六个老有”为目标,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继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满腔热情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精诚团结让军休干部老有所乐、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