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省政府领导来连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5-17 16:34:38

5月14日,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一行来连云港调研退役军人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润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参加调研。市政府市长方伟,副市长高美峰,秘书长韩尚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陪同。

图片5.png

图片10.png

在星辰照明“戎耀之家”,胡广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徐海亲切交谈。胡广杰指出,要广泛宣传“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先进典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建设好“戎耀之家”,让每一名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13.png

在新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胡广杰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权益保障等情况,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资料。他指出,基层服务站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关键,要夯实基层基础,运用“互联网+”促进上联下通,把基层的服务保障作用发挥好。要认真落实安置政策,充分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大力褒奖和宣传先进模范,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图片4.png

来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胡广杰听取了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他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满腔热忱服务的工作导向,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等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抓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就业创业扶持工作,积极对接本地其他领域的优抚政策,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关爱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