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4-12 09:07:39

为进一步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和省厅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更好地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4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史士成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县区功能板块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分别介绍就业创业成功做法、亮点工作,并围绕2021年度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社保接续等重点工作深入交流工作思路。

市局就业创业处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厅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形势,解答了各县区功能板块提出的相关问题,部署了年度就业创业重点工作。 

image.png

针对今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史士成副局长了三点意见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题会议精神。

二是树立正确导向要进一步理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思路,围绕省厅年度工作要点,结合我市实际,以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为目标,夯实基础、注重规范、争先创优。

三是突出重点难点要以省厅高质量考核为中心,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就业创业工作为重点,依靠党委政府、基层力量、社会力量,提高主观能动性,继续深入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扎实开展,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市局就业创业处全体同志、各县区功能板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