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省扬子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领导来连调研退役军人关爱工作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5-22 11:47:47

5月18-19日,江苏省扬子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许津荣一行来连调研退役军人关爱工作,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根清、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姜安贵参加调研。连云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旭东陪同。

image.png

image.png

来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许津荣一行听取了服务中心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情况,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进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建设,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推动解决政策之外、情理之中的实际问题。

image.png

在新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服务站文化长廊、业务窗口、党建综合室,对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一网二系三联动”工作机制给予肯定。许津荣指出,基层服务站是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关键,要用好政策、精准实施,大力褒奖和宣扬先进典型,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

image.png

来到鹰游集团“戎耀之家”,许津荣一行参观了国防印象记忆、改革开放40周年和军工企业使命等阵地,听取了集团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集团服务国防、尊崇军人、关爱军属、帮扶解困的做法表示赞赏。张国良董事长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精神和浓厚的家国情怀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image.png

在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许津荣一行参观了公司规划展厅,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许津荣对公司给予江苏省扬子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代表基金会授予恒瑞医药为“副理事长单位”,并聘请公司副总经理戴洪斌为副理事长。

image.png

来到抗日山烈士陵园,许津荣一行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讲授的实境党课“血色航线”,一同回顾了那场惊心动魄的木船对铁艇的小沙东海战。在小沙东海战烈士冢前,调研组一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许津荣神情庄重肃穆,缓步上前,躬身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大家缓步绕行一周,深情瞻仰小沙东烈士墓。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赣榆区民营企业拥军协会,观看了协会双拥成果专题片。许津荣对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希望协会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双拥工作,为更多的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积极营造拥军、爱军、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军队国防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