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4-27 15:25:35

4月23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福胤一行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作情况汇报。局党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王永士在汇报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稳步推进,迅速成立读书班集中学习,广泛开展红色宣讲活动,积极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2.jpg

陈福胤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早、行动快,抓得紧、成效实,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驻连部队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实际需求,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受到服务对象的广泛好评。他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再深化、组织推动再加力、兴办实事再谋划、活动宣传再提升,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福胤一行还应邀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