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测试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4-30 15:13:33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退役军人保障法》),强化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法律素质,为退役军人工作提供法治保障,4月2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测试活动。

image.png

测试开始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徐传斌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并对如何准确把握《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退役军人保障法》体现了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反映了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作为直接面对退役军人的窗口服务单位,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性,以扎实的法律业务知识推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随后,徐传斌与工作人员共同进行了《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测试。

专题测试活动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依法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利益,推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