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部队某部走访市军供站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9-14 08:52:32

9月10日,部队某部许一麟一行来到市军供站开展走访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处长钱卫国、市军供站站长戴海昌参加座谈交流。

image.png

钱卫国对部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是军供站的首要职责,军供保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规模供应保障有效拓展了连云港的服务资源,丰富了军供保障形式,对军供站是一次难得的实战演练,为军供站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作为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下一步连云港将围绕“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目标,继续加强军供保障能力建设,助力提升“全国双拥模范城”高质量发展。

戴海昌简要总结了近期军供保障任务开展情况,他强调,大规模供应保障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此次任务时间紧、情况新,考验了连云港军供站适应新时期军供保障工作的能力,强化了军供站全体干部职工的应急备战、应急处置能力。军供站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更新观念,立足新的形势任务,探索优化新的保障模式,不断拓展军供工作的服务范围和内容,为强军目标贡献军供力量。

许一麟代表部队对市军供站在部队驻连期间给予的全力保障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部队在连期间任务的顺利完成与地方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连云港拥军支前力量站位高、讲政治、顾大局,军供保障迅速反应、高标准严要求,双拥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强军路上再添新力量,体现了深厚的军民鱼水情。军地双方应深化合作关系,厚植深厚友谊,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为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座谈会后,许一麟向市军供站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