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军休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9-16 18:01:38

近日,市军休中心工作人员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局《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相关条目,要求与会人员切实树牢法纪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初心使命,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军休干部身边。

随后,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步,市军休中心将把“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融入到军休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中,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辅导与个人自学、视频教学相结合,推动活动入脑入心,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队伍,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真正树立为军情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度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