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军休所开展“厚植国家情怀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5-27 10:26:2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5月24日下午,市军休所与市殡仪馆共同开展了“厚植国家情怀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在市军休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近年来军休工作短片和在参加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等战争中获一等功、二等功的94岁离休干部李福义的“口述历史”短视频。

image.png

随后,大家来到宿城抗日石刻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90岁的军休离休干部戚跃文在抗日石刻前,为大家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在故事的最后,他说:“我们的勋章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他们用生命与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我们要珍惜,要砥砺前行。”听完红色故事,全体党员在抗日石刻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大家表示,要始终铭记历史,进一步提升站位,把中华儿女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以昂扬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