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9-14 08:51:40

9月13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一楼大厅举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慈善一日捐”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以及直属事业单位代表参加捐款活动。市慈善总会、市广播电视台有关工作人员见证活动。

image.png

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募捐,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短短10分钟时间就募集善款8000余元,并当场移交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慈善事业,主动参与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慈善一日捐”活动,并把这项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用行动检验忠诚担当、用奉献彰显社会责任、用善举展现博爱情怀,用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