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第五批军转干学员赴盐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4-22 09:15:05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提升效果。4月21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江苏海洋大学组织第五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全体学员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军旅荣光--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一天的活动中,学员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有关领导作了主题宣讲,随后集体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主馆区及重建军部旧址(泰山庙)。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情感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扬铁军精神,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强化作风务实担当、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以过硬作风、扎实学风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