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实训活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6-25 09:25:11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提高保密管理水平和保密防范能力。6月24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市保密保障中心,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实训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局中层干部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参训人员现场聆听了全国典型窃密泄密警示教育案例介绍,了解了在信息安全保密监管、涉密数据保管使用、涉密载体分类销毁等环节中存在的安全保密隐患。集中观看了办公自动化设备、手机、红外线等窃密技术手段使用和警示教育片。

此次保密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典型案例触目惊心、令人警醒。通过实训活动,大家对大数据时代保密工作重要性和严峻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保密责任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学好用好保密知识技能,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