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第五期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开展 篮球比赛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6-03 15:41:44

图片1.png

为丰富校园生活, 激发军转干部培训班学员学习工作热情。5月21日至5月31日,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第五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展了篮球比赛。

参加培训的汉语言文学班、行政管理班、公安专科班分别组队参加,还邀请了军转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老学员组成联队、第三期老学员组成星耀队参赛。场上队员发扬部队传统,敢打敢拼,奋力争先;场下教练员和拉拉队斗智斗勇,加油助威;场外组织者和裁判员严密组织,公正裁判。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汉语言文学班、公安专科班、行政管理班获得了总分前三名。

图片2.png

下一步,培训班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课程实际,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等特色活动,寓教于乐,不断丰富学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