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9-18 08:53:2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到勤政廉政,9月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巡察办鲍洪才主任来局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

image.png

鲍洪才主任介绍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违纪违法案例,分析了当前反腐败的形式和相关政策,并对做好反腐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正确行使权力,杜绝失职渎职;把握好党风和家风的关系,严禁为家人谋求不当利益;严于律己,坚决执行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image.png

会上,王永士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专题辅导报告,做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学习,锤炼党性,筑牢思想防线。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规党纪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敬畏法纪,抵御诱惑,守牢清廉底线。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反面典型,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牢牢守住清廉做人底线。三是扎实作风,担当作为,树牢责任意识。聚焦廉政风险点、隐患点和薄弱点,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勤政与廉政相统一,持续擦亮“连惠兵”服务品牌,确保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开新局、夺首胜,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开拓创新、勇争一流。

image.png

会后,鲍洪才主任受邀参观了连云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