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部队某部走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7-30 10:05:20

7月28日,部队某部徐发成处长一行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士成,相关业务处室及军供站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image.png

王永士首先代表市双拥办对部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送上“八一”节日慰问与祝福。座谈中,王永士简要介绍了退役军人及双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我市拥有悠久的双拥光荣传统,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细抓实,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搭台、社会参与”的运行机制,并于2020年成功创成“全国双拥模范城”,顺利实现“八连冠”。他强调,军供保障是双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是退役军人事务局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深入推进军地共建、军民融合,用心用情做好双拥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托入学等关系广大官兵切身利益的工作,切实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 齐心协力续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徐发成代表部队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部队驻连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部队在连期间得到多方支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牵头协调各类保障,为部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体现了深厚的拥军情谊。徐发成高度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军地共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取得“八连冠”工作表示赞许,并指出军地双方一定要加强密切合作,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携手开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image.png

座谈会后,徐发成向连云港赠送了感谢信及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