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9-09 08:52:00

9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11楼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功能板块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功能板块今年以来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王永士充分肯定各县区、功能板块今年以来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亟需改进的地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image.png

王永士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高质发展考核工作。各县区、功能板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工作重心和主要精力转移到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上来,以“等不起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快马加鞭、狠抓落实,瞄准先进、争创一流,全力以赴答好年终考评这份答卷。

王永士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各县区、功能板块要加强研判调度,找准差距不足,落实工作措施,强化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情况,增强工作前瞻性,要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对接,确保在横向上“比学赶超”、纵向上“进位提升”。

王永士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各县区、功能板块要切实担负起高质量发展工作主体责任,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把握时序进度,划定时间表,确定路线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主动作为、协同作战,形成工作推进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