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招聘

“金秋送岗 职为你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来了!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招聘 2020-10-21 15:12:39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秋雨带走炎炎暑气,却带不走退役军人的求职热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市人社局联合举办连云港市2020年下半年“金秋送岗,职为你来”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欢迎有就业需求的战友们入场,走向新岗位,担当新使命!

举办时间:2020年10月30日(周五)8:40-12:00;举办地点: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连云港市高新区,花果山大道19号,苍梧收费站北侧约200米)。

参加专场招聘的单位,请提前向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预约招聘展位,当天不得临时进场招聘。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请于当日上午8:00前提前入场。

重要提醒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应聘人员和招聘单位参加招聘会当天“苏康码”或“连易通”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招聘会现场参加应聘。

2.进场所有人员均需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出示“苏康码”或“连易通”绿码后入场。现场将实行人员管控,参与求职招聘人员应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安排。面试洽谈时不要扎堆交谈,请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