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接访大厅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0-02-01 20:58:44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接访大厅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1月26日,连云港市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实施一级响应防控措施。根据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从2020年2月3日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访大厅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访大厅暂时关闭期间,建议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映问题:

1.电话咨询:请在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期间,拨打电话咨询热线0518-80705521,进行电话咨询、建议或投诉;

2.来信信访:写信邮寄到连云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398号一楼,邮政编码:222000;

3.网上信访:发送电子邮件至lygstyjrfwzxlx@163.com,直接在网上提交您的相关诉求。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竭尽所能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做好服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确保全员坚守岗位,确保线上和线下接待效果一致,确保咨询电话接听畅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办理好来电来信和网上反映事项,依法及时解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由此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