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县区风采

退伍不褪色,志愿服务让城市更美丽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7-23 16:36:29

为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尽快实现由“军”到“民”的转变,近日,东海县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中的部分人员身穿“晶都绿色先锋”志愿服务绿色马夹,携带清扫工具,冒着酷暑,坚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清扫路面和清运小区垃圾为重点,大家按照事先分工,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负责用铲子铲掉小广告,有的负责清理掉落在地面的垃圾,烈日炎炎,一片忙碌景象。通过此次活动,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乱堆乱放、小广告等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同时也获得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片3.png

据了解,六月底以来,随着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陆续返乡报到,东海县按照省市部署,详细制定实施方案,从报到登记、教育管理等多方面入手,为广大退役士兵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观摩学习等活动,全面做好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待安排工作期间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