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县区风采

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9-16 18:02:26

9月15日,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昊一行走访慰问了全体军休干部、无军籍职工及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

image.png

走访中,慰问组每到一家都与军休人员促膝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组织上一定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诉求。军休干部们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赣榆发展贡献力量。

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以亲情化、精细化服务为基础,通过各种方式及时帮助解决军休干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全面落实军休人员各项待遇,切实提高军休干部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