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县区风采

喜报!两位东海籍军人荣立个人二等功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人: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021-07-29 11:08:48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八一前夕,东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东海县武装部和石榴街道党委、白塔埠镇党委负责人分别为荣立个人二等功的东海籍现役军人王威和李晓微两个家庭送上立功喜报。

image.png

image.png

喜报送上门,军属受尊崇。慰问组一行举着红色横幅,手捧立功喜报和鲜花,率先来到石榴街道王威家中,向王威父母宣读了喜报,为他们佩戴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并送上了奖励金和慰问品,对他们表达诚挚的祝贺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培育出了优秀人才及对国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二老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支持国防事业建设,鼓励王威再立新功,努力为国家做贡献。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白塔埠镇张河村,在锣鼓声和鞭炮声的环绕下、在乡亲们的簇拥下,李晓微的家属在路口将慰问组一行迎到家中。拿上立功喜报、戴上绶带,李晓微的岳母满眼洋溢着幸福的泪花:“他们夫妻俩都是军人,我儿子还曾被习近平总书记接见过。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我一定会敦促他们在国防事业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王威和李晓微两位东海籍现役军人,分别因为保障安全飞行满900小时和在执行年度飞行训练任务中表现突出,被各自部队评为二等功一次。